写手珺昇
双花/叶蓝/杜柔/江周江
柚子文学社

【杜柔】如若有幸,余生请指教3

8

苏沐橙觉出那个八卦的气味是哪来的了。

“玩游戏吗,叶修,柔柔?”苏沐橙决定打开一下氛围,那边兴欣老年组胡言乱语不知道在说什么,轮回躺的七扭八歪,还有这个僵直了好久的杜明以及神色游离的周泽楷。

“玩什么玩什么,我最喜欢玩游戏了!”包子首先报到。

“不要惩罚喝酒的游戏吧,要不我输一轮就出局了”叶修首先声明。

“还有别玩太难的游戏啊我怕孙翔跟不上!”

“叶修你大爷!”

于是游戏开始了。

游戏大概就是抽到1的是执行者,9号可以选一个人喝酒,3号在手机上打出让1号读的话,5号说一个数,最后由1号给手机电话簿里的该位置的人打电话念出3号打的话。

第一轮大家抽了号,当周泽楷把1号牌亮出来的时候大家觉得这游戏没法玩了。

还好是念一段话,小周是不愿意说话又不是哑巴,念还是能的。

“莫凡喝吧”苏沐橙亮了亮9号牌。

“第八个”5号方锐觉得很好奇。

周泽楷打开手机通讯录,第八个赫然是黄少天。

兴欣+轮回众人在已经要望天的时候,3号魏琛把手机递了过来,“小周不爱说话,我没多写。”

手机屏幕亮,众人都沉默了。

“约么?”

9

电话还是被接起来了。电话那头一片聒噪,

“周泽楷你居然也会打电话!你知不知道你在我列表里躺尸了多久啊喂,我跟你讲我也在S市呢哈哈哈我和队长还有小卢来看你们总决赛了来着不好意思现在好像不应该提这个不过没事反正都过去了你不会介意的,对了你找我什么事来着你还没说吧!一定是还没说吧!你快说我这有点吵,队长还招呼我过去呢,他肯定猜不到居然是你给我打电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为了游戏效果周泽楷电话被开了免提,此时周泽楷身边的杜明终于忍住没把电话挂掉,【因为为了游戏惊喜(song)效果大家是不能出声让黄少天闭嘴的】

“约……么……”

“……喂喂喂周泽楷你说话了吗我刚刚怎么听见有人问我约么我还以为是你哈哈哈哈怎么可能你快点说你找我什么事啊江波涛呢来个翻译一下啊诶我说怎么没让江波涛给我打电话,奇了怪了诶我说……刚刚真是你说的?!!!!”

“嗯。”

“我靠靠靠靠靠靠约什么啊你说清楚啊我队长还在这呢我说不是吧周泽楷,你对我……”

“嘟嘟嘟。。。”

周泽楷直接挂了电话,轮回和兴欣的人笑出腹肌了,气氛果然像苏沐橙预料的那样打开了,不信你看,江波涛笑得都醒酒了!

“你们城里人真会玩”方明华点赞魏琛。

“哈哈哈哈我录音了!”苏沐橙笑cry。

“这也就是小周了,要是别人老夫还更会玩”魏琛摆出了←_←的表情。

“噫心真脏啊”叶修唏嘘。

“前辈真狠,我开始方了。”杜明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是啊是啊,是吧果果←_←”唐柔笑着附和着,还捅了捅陈果,陈果在兴欣网吧可被魏琛气的不少。

然后杜明那个没出息的!就因为唐柔接了他的话!居然开心得干了面前的酒,把杯子往桌子上一拍,“再来一局!”

“没救了……”“真是没救了”轮回知情人士摇头叹气。

【恋爱中的男孩智商都不会太高,突然有点心疼二翔233333333333】

-tbc-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零珺昇 | Powered by LOFTER